• 闸北地区
  • 泉州上实
  • 佘山玺樾
  • 西安和润

泉州上实

泉州市上实置业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泉州上实”或“公司”)是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。公司于2010年9月25日在泉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,目前注册资本金70580.6098万元,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,对房地产业、滩涂围垦工程及建筑业等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项目进行投资,物业管理,酒店管理,房产中介等。

公司现拥有泉州市东海组团C-3-1、C-3-2以及B-1地块的开发使用权,项目总占地211.78亩,整体规划设计地上及地下建筑面积达82.15万平方米,物业形态包括高档住宅、酒店、商业及办公。项目位于泉州东海组团的中心区域,毗邻泉州市政府。

泉州上实开发项目推广名为“海宸尊域”,由海丝风情滨海购物中心、九龙居品质住宅区、商务办公、城市奥特莱斯、星级豪华酒店聚合组成,集文化、居住、休闲、购物等功能为一体,引领时尚居家生活、品质商业购物、高端商务交流。公司秉承“国企精工,品质人居”的开发理念,在质量及安全领域构建科学、严格的管控体系,执行行业领先的操作标准,致力于为业主打造精品生活空间。

项目C-3-1一期计容建筑面积158645.05平方米,总建筑面积222350.22平米,自面世以来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和出色的市场口碑。2017年,凭借过硬的楼盘品质以及楼盘的价值,良好的社会知名度及销售业绩,被海峡都市报授于《泉州十大榜样楼盘》《泉州十大影响力地产品牌》的荣誉称号。

2017年以来,凭借过硬的楼盘品质以及楼盘的价值,良好的社会知名度及销售业绩,被《泉州晚报》、《海峡都市报》等单位授于《泉州十大榜样楼盘》《泉州十大影响力地产品牌》等荣誉称号。

目前C-3-1一期已交房入伙, C-3-1二期已全面进入销售阶段,B-1、c-3-2正在工程建设中并计划逐步达到预售条件。